突然日记一

🕒 lastUpdated: a few seconds ago

日记

今天本来打算学一天算法的,结果 10 点钟起床,就在左右操劳,玩了半小时手机,开始忙碌做饭,蒜苗炒肉,苦瓜鸡蛋。弄完吃完就 1 点钟。下午休息了一会,又开始玩手机。4 点钟后,小宝贝出门,我又玩了一会,期间还丢了不要的鞋子,洗了被单,8 点不到小宝贝要回来,我去接人,回到家快 9 点了,赶紧扔垃圾。然后要清理冰箱,冰箱里的食物都有发霉的了,然后收拾厨房,洗碗,套垃圾袋。因为还有剩菜剩饭,所以打包好,第二天带饭,然后又赶紧去铺床单,然后给小宝贝弄发膜,就 10 点多了。心累,玩了会手机,11 点,就是现在码字的时间了,不说了,给小宝贝吹头了...

发现

今天发现自己实现的 Page 目录插件有坑,如果不满足规则就会点击没反应 规则:必须全小写,空格用’-'代替,‘_’ '()'需要去掉,不能有表情符号,转义一下应该就行了,回头有时间我去 Github 翻翻,看看大佬们是怎么实现的

扒了扒 vuepress-plugin-sidebar 的代码,看起来是我的参数用错了,v2 版本应该用 slug,对应我这里也是 slug